骨伤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名医名师 
 师生风采 
 友情链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院关工委圆满举办“学习二十大·诠释新青春·唱响新征程”青年歌唱大赛
2023-04-27 09:23  

为积极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丰富我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学生青春风采,我院于4月26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习二十大·诠释新青春·唱响新征程”青年歌唱大赛。贵州中医药大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刘培幸老师,贵州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吴向莉老师,贵州医科大学大健康学院李亚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骨伤学院青年歌唱大赛现场

经过线上初选、线下复赛等环节,我院关工委共选出14名选手参加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演绎着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新的心跳》《裂缝中的阳光》《父亲写的散文诗》等歌曲演绎让人深有感触,选手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刘培幸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评选,关钰坤同学获得一等奖,韩怡萌、曾令琪、彭玉银同学获得二等奖,郑鑫坤、邹飞飞、罗美琴同学获得三等奖。刘培幸老师为每一名选手作了详细的点评,并从歌曲选择、音色音准、演唱技巧、仪表仪态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演绎。

骨伤学院青年歌唱大赛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 骨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