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伤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名医名师 
 师生风采 
 友情链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王黄一行到安顺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26 09:53 蒙婧  学办

 

为加快拓展更多毕业生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骨伤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2022年5月25日,骨伤学院党委书记王黄一行到安顺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安顺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荣对王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概况、医院规模、人才需求并重点介绍了医院骨科发展目标。他希望双方能达成更多合作意向,促成良性互动,共谋中医药事业发展。

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蒙婧、毕业班辅导员梁婷、毕业生代表就2022年用人需求、就业形势和中医骨伤科学专业优势、人才质量等方面同医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医院人才需求精准推荐了学院优秀毕业生,双方达成初步用人意向和就业意向。

最后,王黄对安顺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两方面达成长远合作,共同探索医院人才引进和现有人才能力提升“双赢”机制。

安顺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副书记刘灿军、副院长徐坤,医院相关科室医生和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 骨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