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伤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名医名师 
 师生风采 
 友情链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一届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第二轮巡察

第一巡察组巡察骨伤学院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10-11 19:29  

根据一届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10月11日上午,第一巡察组巡察骨伤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一巡察组组长朱星主持召开与骨伤学院党委书记王黄及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开伟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巡视巡察有关精神以及一届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动员会上,巡察组副组长龙燕丽宣读了巡察通知,巡察组组长朱星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骨伤学院党委书记王黄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龙燕丽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骨伤学院党委书记王黄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开伟、副书记王安军、副院长方为民出席会议,骨伤学院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研室负责人和巡察工作联络员等列席会议。

朱星强调,巡察工作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是党内的“政治体检”、作风的“专项会诊”、精神的“集中补钙”和思想的“深刻警醒”。开展内部巡察是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全面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保障。本轮巡察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骨伤学院党委职责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照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对照省委重要安排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对照被巡察党组织特点、规律,重点围绕“四个落实”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

朱星要求,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是第一巡察组和骨伤学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骨伤学院的各级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严禁隐瞒或提供虚假情况,严禁干扰阻扰巡察工作。

王黄表示,骨伤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巡视组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骨伤学院党委会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自查自纠、深刻剖析、举一反三,真正把巡察组对学院的各项要求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动力,不断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充分发挥学院工作职能,努力开创骨伤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和教学科研全面工作新局面,为加快骨伤学院建设步伐贡献新的力量。

第一巡察组将在骨伤学院党委工作36天,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3985503966,信访信箱:34247560@qq.com;在花溪校区从正楼332办公室门口、花溪校区从正楼门口、甲秀校区教学楼13楼骨伤学院办公室门口分设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3:30~17:00。巡察组主要受理骨伤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骨伤学院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 骨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