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伤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名医名师 
 师生风采 
 友情链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骨伤学院举行2023年师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
2023-09-13 15:21  

金秋九月,金桂飘香。骨伤学院迎来了160多位本硕博新生,为使大学新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和自身发展方向。2023年9月12日,骨伤学院在花溪校区从正楼3-15教室召开了2023年师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

骨伤学院党委书记王黄,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开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方为民,学院全体新生及行政办公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安军主持。

骨伤学院2023师生见面会现场

会上,骨伤学院院长张开伟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他们的到来是对学校、学院和全体教师最大的认可与肯定。接下来张开伟院长就学院的发展沿革、师资队伍、管理模式、学生升学就业等方面做了整体介绍,并以学院优秀毕业学子为例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张开伟院长强调骨伤学子要传承和弘扬骨伤精神,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中医骨伤学子。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期间的美好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拼搏、自立自强,做一个人格健全、充满活力的骨伤青年。

为进一步提升2023级本科生的专业认知能力,明确个人发展规划,巩固专业思想,提升专业认同感,激发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和信心,特聘请骨伤学院教师、贵中一附院骨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费冀老师担任班级导师,并由张开伟院长向费冀老师颁发班级导师聘书。随后费冀老师作为骨伤学院教师代表发言,他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大学期间的学习与成长经验,激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摆正学习心态,全面的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鼓励同学们通过多种形式积累知识、扩充知识面,同学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最后寄语新生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将个人的人生价值融入中医骨伤事业传承发展的大局中。

骨伤学院院长为2023级班级导师颁发聘书

接着,张开伟院长带领全体医学生庄严宣誓,帮助同学们“扣好学医的第一粒扣子”,明确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尊重生命、恪守医德、坚持原则,救死扶伤,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做好准备,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不懈奋斗。

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开伟带领全体师生宣誓

最后,王黄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2023级新生快速转变为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角色,养成良好学习作风,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和人生规划,树立远大志向,开启新的奋斗旅程,实现人生梦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 骨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