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伤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名医名师 
 师生风采 
 友情链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骨伤学院领导班子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4-03-09 08:42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骨伤学院各位领导干部于202435-8日分别在花溪校区和甲秀校区为学院硕士研究生、本科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课上,各位领导干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为主题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该法律的立法意义、指导方向、鲜明主题和主要内容,让同学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王黄书记表示在新的学年里,学校、学院将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帮助大家更加深入地学习和贯彻爱国主义教育法。同时,我们也鼓励大家参与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

微信图片_20240307090340

983af453ae5102c18847fd407f69d97

   张开伟院长与同学共读红色故事,重温了红色经典。通过学习,大家熟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内容,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爱国主义理想信念,用心学习、练好本领,将来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实现青春梦想和人生价值。

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安军,党委委员、副院长方为民也分别为我院学子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不负青春。

下一步,骨伤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国主义教育质效,切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大学生爱国主义信念之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 骨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