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伤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名医名师 
 师生风采 
 友情链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骨伤学院举办恢复建制三周年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
2023-11-24 16:18  

   20231121日晚,骨伤学院恢复建制三周年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在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出席颁奖典礼并观看迎新晚会文艺表演,颁奖典礼由贵州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开伟主持。

图片

受表彰师生及演职人员合影

会上,刘兴德简要说明了骨伤学院的办学历史,充分肯定了骨伤学院再次恢复建制三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勉励骨伤学院要继续团结奋斗,做出更多成果。他分享了自身在贵州中医药大学五年来的学习和工作体会,勉励同学们要热爱学校,增强自信,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要用心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爱惜自身,保持身心健康。张开伟表示,骨伤学院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行政的期望,一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掘潜力,创新发展思路,聚焦人才培养,办出骨伤特色。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png/4ddKHPiaCjIRnjKycUO7ntQEiaO0JTlAdlxoBHrVYcDG0vOzgUjX1Yzw4DhKqPw3qwIFnNrMxb9sxqKskcrvB7pw/640?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13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讲话

骨伤学院自2020年恢复建制三年来,取得了十分可观的成绩,2022年获得博士授予点,形成了本、硕、博一体化的办学模式,在校生由原来的本科222人增长到了如今涵盖本、硕、博三个层次的824人;三年中,培养送出了两届本科生共143人,两届研究生共72人,本科生升学率、就业率稳居全校第一,2023届毕业研究生升学、到三甲医院和高校工作比例达50%以上;三年中,老师们共获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2项,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学会荣誉4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获得省级重点学科平台项目1项,获得博士生导师资格4人;同学们参加高水平创新创业大赛获国家级特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3项,获奖层次和数量均居全校第一。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老师、学生,大会对在教学创新、科学研究、志愿服务、综合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较为突出成绩的师生给予表彰。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png/4ddKHPiaCjIRnjKycUO7ntQEiaO0JTlAdl4d0yMhb13gGIvwoMdxbog1nFxDYRF1JwyT6eF0ibgbQ4VuO2RluIJxQ/640?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13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为荣获学院科创之星称号的同学颁奖



图片

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开伟主持颁奖典礼

后骨伤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在一场《NEW BOY》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舞台上汇聚有诗歌朗诵、传统舞蹈、歌曲串烧等各式各样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和精神洗礼。

晚会圆满成功,在同学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在晚会中再次学习了骨伤学院曲折的办学历史、学习了各类先进典型,在欣赏优美节目的同时又再次接受了良好校园文化熏陶。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珍惜时间、热爱专业、领悟中医、锤炼本领,以更加健康的身心迎接未来挑战,为服务人民健康不懈奋斗。
 
校关工委副主任、原骨伤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久毅,学校党办主任、校办主任王羿,保卫工作部部长梁娟、甲秀校区管理处处长黄世全、武装部部长严丽娜、校办副主任林静、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婷,各教研室负责人沈骏、唐良华、徐远坤、程志刚、黄维琛以及骨伤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专兼职辅导员和本硕博学生近800人参加此次活动,彭松云等教师和秦瑞雪等学生共计45人被表彰。

部分活动照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 骨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