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伤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名医名师 
 师生风采 
 友情链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骨伤学院开展“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1 20:15  

2023年4月5日,骨伤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110人赴修文县开展“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

骨伤学院党员师生在阳明文化园合影

在中国阳明文化纪念馆,全体师生共上《知悟行》一课。大家从王阳明生平和阳明思想中“知”王阳明心学“心即理”、“知行合一”、“致良知”的核心理念及其现实意义,从《寻找自己的龙场》一课中“悟”阳明先生“少年立志、青年勤学、盛年悟道”的当代传承与影响,从《教条示龙场诸生》中感悟“立志、勤学、改过、责善”的处事智慧。

在修文县六屯镇大木村,全体师生共上《红军长征过修文》一课。通过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共话革命故事,在“最美红军村落”中感受大木村勤耕不辍、逐梦前行的精神,在“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真实画卷中感悟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伟力。

骨伤学院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丰,进一步明白了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继续以十足的朝气、十足的活力、十足的干劲和十足的激情拥抱新时代,始终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笃于立志、勤于筑梦、敏于求知、善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出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 骨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