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伤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名医名师 
 师生风采 
 友情链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2022级师生见面会
2022-11-10 09:45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青年师生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干劲,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明确专业发展前景和个人规划,巩固专业思想,提升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能力,不断成长成才。11月8日下午,我院在花溪校区力行楼1-8教室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2022级师生见面会。

骨伤学院2022级师生见面会现场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开伟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给同学们讲授了《骨伤专业认知及职业规划》,他强调骨伤学子要传承好中医骨伤技能和骨伤精神,要做到“正骨正心,理筋理行”,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努力拼搏实现人生价值。

张开伟院长讲授《骨伤专业认知及职业规划》

随后,2021级学生代表秦瑞雪讲述了自己选择学习中医骨伤的心路历程和个人成长故事,鼓励新同学认真学习、直面挑战,尽快适应幸福的大学生活,学有所成,学有所长。2022级新生代表王梓轩用“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与同学们共勉,他代表新生表态:“作为医学生,我们将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展现骨伤学子的责任和担当,实现个人梦想。”

接着,教师代表秧荣昆从学习环境的改变入手,讲述了成为一名合格骨伤医生的“不易”,指出“正骨必先正心”,激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摆正学习心态,勤奋学习,不负年华。之后,张开伟带领全体医学生庄严宣誓,帮助同学们“扣好学医的第一粒扣子”,明确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尊重生命、恪守以心、坚持原则,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做好准备。

骨伤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作“医学生宣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黄以《赓续伟大历程,奋进时代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全体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大会主题”“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必由之路”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授。他勉励同学们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注重立德修身,胸怀世界,展现担当,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王黄书记为全体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安军,党委委员、副院长方为民、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老生代表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由尤习静、何佳沅同学主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 骨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