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伤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名医名师 
 师生风采 
 友情链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骨伤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2022-08-29 17:04 梁婷 

2022年8月26日,骨伤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圆满落幕,48名硕士研究生和2名博士研究生新生正式加入骨伤学院,开启了他们追逐梦想的新征程。

为确保每位同学能够顺利报到,我院在入口处安排专人负责登记疫情防控信息,耐心为同学们讲解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方为民亲临指导、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并勉励他们入学后好好学习,用优良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

下午16:00,在甲秀校区5-7教室,举行了研究生新生见面,学院党委书记王黄,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开伟,副院长方为民、科教科副科长吴春朋、党政办李雪静、研究生班辅导员梁婷参加。

会上,张开伟详细介绍了骨伤学院发展史和基本情况,并叮嘱学生要努力践行“志道据德、依仁游艺”的院训精神,深培骨伤医学初心,继承骨伤医学精神,早日学成,做一名合格的骨伤医生。王黄勉励各位同学要做有骨气、有底气、有志气的研究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吴春朋为各位同学普及了相关学位和学分,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要求。

最后,梁婷召开了主题班会,介绍了专业设置及专业培养的相关情况,详细讲解了《学生手册》和安全注意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 骨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