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伤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名医名师 
 师生风采 
 友情链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王安军为骨伤学院团员、学生骨干上思政课

2022-05-06 17:37 蒙婧 

2022年5月5日,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安军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他以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风貌和担当为中心,细致全面地介绍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课程在骨伤学院道德讲堂讲授,学院团学负责人蒙婧、新入团团员、学生骨干参加学习。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未来的世界,关系到每一名青年的前途命运,更取决于每一名青年的拼搏奋斗”,王安军在带领大家学习白皮书的同时也在分享自身的学习体会。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做党的事业的拥护者,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胸怀大局、立场坚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体现人生价值;他希望同学们注重立德修身,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从知行合一上下工夫,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他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惜时如金、孜孜不倦、心无旁骛,还要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焕发青春、砥砺意志,不断提高自身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不断成长为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才。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勇于实践创新,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在知识创新、技术创新等各方面创新中发挥聪明才智,艰苦求索、奋勇前行,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从白皮书中看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成长成才繁荣昌盛的时代背景、看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全面过硬的青年素质、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开放自信的国际视野,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看到了自身的鲜明形象也看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我们应该脚踏实地,胸怀远大,从挫折中不断奋起,于坎坷中砥砺奋进,在艰险中奋勇向前,始终坚持向美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在一点一滴中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实现青春梦想和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 骨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