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伤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名医名师 
 师生风采 
 友情链接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党委委员刘维琴到骨伤学院教工党支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18 16:42 王安军  党政办

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2022年5月18日,学校党委委员刘维琴作宣讲报告,传达省党代会精神。骨伤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刘维琴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总结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具体的解读,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

刘维琴强调,大家要反复学、经常学、逐字逐句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当好宣传员,在学院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推动骨伤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听了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带头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学院全体师生中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安军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未来五年奋斗目标,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不断推动和促进骨伤学院管理、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更优质的中医骨伤科学专门人才,切实为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 骨伤学院